齐心协力共创繁华山庄!《梦幻新诛仙》仙府玩法详解即刻奉上

2021/11/09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

随着《梦幻新诛仙》家园系统的上线和版本的更新,越来越多的道友开始拥有了温馨的家园和亲密的室友,今天继续为诸位道友仙府攻略干货内容,介绍下仙府繁荣度系统!

事不宜迟,咱们马上开讲!

【山庄繁荣度】

先有山庄,再有仙府。山庄繁荣度,是仙府系统的一个核心。只有提升山庄的繁荣度,才能解锁更多的玩法,获取更多收益。

 图片: 1.JPG

图一 山庄繁荣度说明

而山庄繁荣度,则由所有仙府的豪华度、环境度组成,而仙府的豪华度、环境度提升,则来自我们的室内、室外布置的家具、家饰等。

 图片: 2.JPG

图二 室外装饰提高环境度

 图片: 3.JPG

图三 室内装饰提高豪华度

这些家具、家饰,需要我们自己去制作,等级越高,相应所增加的仙府的豪华度、环境度也越高。除开低等级的家具、家饰可以直接铜钱购买以外,高等级的则需要消耗“仙府物资”获取。

至此,我们就能看到仙府系统的环环相扣,并最终落到了最关键的“仙府物资”上,努力提升仙府的豪华度和环境度便能提升山庄的繁荣度。

挣取仙府物资,制作高级的家具、家饰不仅能获得更多功能室的收益(譬如卧室恢复的血池、活力),同时也能提高豪华度、环境度~

【山庄灵气&古神祭祀&货船订单】

当山庄繁荣度达到300,可以解锁山庄灵气玩法。道友们每天可以采集一次灵气,然后概率获得阵法书、花卉种子、仙树种子等奖励,且山庄繁荣度越高,山庄灵气的奖励也就越丰厚。

 图片: 4.JPG

图四 山庄灵气采集

当山庄繁荣度达到900,可以解锁古神祭祀玩法。当山庄所有道友上缴道具后,即可进行古神挑战,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当周古神的祝福。

古神的祝福每周刷新一次,共有5种,分别能使田圃、牧场、树盆、花圃、水池的作物立即能够收获。

 图片: 5.JPG

图五 古神祭祀介绍

建议山庄的住户一同协商上缴时间,然后提前将相应的高级作物培养上,立即获得收成。

譬如,本周是海神的祝福(其他祝福即种植对应产物),在上缴前先将所有的水池养上虎鲨鱼苗/帝皇蟹苗(此类收成需要30小时的产物),将收益最大化。

 图片: 6.JPG

图六 古神祭祀需要提供订单产物

当山庄繁荣度达到1500,可以解锁货船订单玩法。货船订单共有9个订单,由山庄全部道友完成装箱。由于订单需求均为珍品,所以建议大家每人负责1~2个产物,以便提高订单效率。

【物资&生产玩法】

道友们可以在点击“订单”,完成相应人物来挣取仙府物资。完成订单需要各类食材,这里就需要我们去建造各种的生产道具。

 图片: 7.JPG

图七 订单界面

一开始,我们只有三个订单,但随着环境度的提升,我们可以解锁新的订单,更快地获取仙府物资。

刚创建仙府的道友们,除了必要的室内家具(如睡床、沐桶)外,先将资源投入到室外的装饰,快速提升环境度至100,解锁额外的两个订单列表。(后续增加环境度可以解锁更多订单列表,但短期内将环境度提升至100,性价比高,也容易完成)

具体方法就是清除杂草,然后将订单生产所需要布置的“田圃”、“牧场”、“水池”、“花圃”、“树盆”安排上,最后补一些室外的装饰就可以了。

 “花圃”和“树盆”的产物不在订单范围内,道哥建议道友们在前期更多的安排“田圃”、“牧场”和“水池”哦~

养殖/种植的产物收成,分别为凡品8小时、中品12小时、上品18小时、珍品24小时、极品30小时。在前期,订单需求都是以凡品、中品,而且凡品的数量会比中品的多。

所以建议大家养殖、种植以凡品(8小时)的作物为主,可以占总生产的2/3,中品(12小时)的作物则占1/3。譬如,3块的田,就分2块种番茄等凡品,1块种辣椒等中品。

 图片: 8.JPG

图八 订单需求以凡品为主

如果遇到珍品以上的物资需求,那就直接加速一个凡品的生产区域(每个阶段只能加速一次,高品质作物无法连续用铜币加速),腾出一块空地,这样可以依据订单需要,缺什么就种什么。

另外,种植耗时低的凡物,在有铜钱的情况下,可以直接加速完成,每个种类生产都储备一些数量,以便更灵活地应付订单。此外,我们还可以叫好友帮忙加速生产,每日上限为10次。

若角色等级<世界等级,则自身每日加速上限为10次,角色等级≥世界等级,则无次数限制。

【关于偷菜、仙树祈福】

除了自家种植的产物外,我们还能通过“偷菜”的方式,获取食材来完成订单。偷菜每次收获2~4个产物,最好看自己订单缺什么,有目的的去偷(或者是选种植时间长的产物)。

同山庄中的道友们“偷菜”不会影响他人产出,大家可以和其他道友沟通分配自身所需的物资哟~

山庄会不定期刷新强盗,对战难度较低,获胜后会给经验、铜钱、概率获得家具图纸、种子,将种子种下,就可以进行仙树祈福了。

 图片: 9.JPG

图九 强盗刷新在仙府地图可查看

【情缘与仙府】

拥有情缘的道友,提亲时可以自由选择要居住的仙府,可以一起住A方,可以住B方。(已结缘的道友,则必须要由男方建家)当选择A方后,B方的仙府不会被取消,然后B方的家具会合并到A方的仙府当中。离婚后,B方搬出去回到自己的仙府,属于B方的家具会离开A方的仙府。

此外,所有仙府的收益设置,情缘双方是相互独立的。仓库相互独立(譬如仙府仓库有10格,就是A、B各自拥有10格仓库),卧室休息的次数、炼丹/烹饪等的次数互相独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