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梦幻新诛仙》霸气星期五热烈来袭 任贤齐再送福利

2022/08/26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

天降祥瑞红霞现,昭示神州浩土有大事发生!原来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《梦幻新诛仙》霸气星期五热烈来袭,惊喜免单福利继续送上;代言人任贤齐带你“玩梗”,重金悬赏“霸五文豪”!一起来看看吧~


【霸气星期五 我不允许你还自己花钱充值】

「霸气星期五」正式来袭,免单不停!仙盟被众道友的“生有热烈”感召,特地与各位相约周五,诸多福利“霸气”回馈!8月25日至9月16日,每逢周五都可在游戏内触发免单buff!

 图片: 1.jpg

图一 热烈来袭 免单不停


【霸五活动指南 攻略在手648我有】

掌握「霸气星期五」活动玩法,“霸气免单”快人一步!在活动时间内,破解每周四来自各大平台官方社区发布的免单线索,并根据线索于每周五在世界频道发送文字答案,即可获得10分钟免单状态,在免单状态持续期间完成充值,即可获得免单券(金额随机),每日仅限1次,最高可免单6480元宝!

还有一份「霸五活动攻略」送上,道友们快快行动起来吧~

 图片: 2.jpg

图二 霸五免单攻略


【重金悬赏霸五文豪 你的段子非常值钱】

为了让更多道友知晓此事,仙盟特地开启「霸五文豪悬赏令」。写段子玩转「霸气星期五」,赢取丰厚元宝!诚觅三界“段子手”将此特殊的日子告之天下,好礼回馈已备齐! 

图片: 3.jpg

图三 重金悬赏霸五文豪


有意参加的道友可前往梦幻新诛仙手游官方微博、游戏内仙闻了解具体活动规则参与本次活动!


惊喜相邀,霸气回馈!跟小齐哥一起在「霸气星期五」分享幸运,愿诸位道友都能在《梦幻新诛仙》的神州浩土挥洒热烈,收获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