驱邪祈福 太平神州 《梦幻新诛仙》上巳版本内容大汇总

2022/04/01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

歌舞升平唱盛世,曲水流觞颂太平。“上巳歌飞”全新版本已经上线,为了庆祝上巳佳节,仙盟筹备了很多不同的活动,不仅有梦诛好声音回归,还有超可爱的坐骑「太平令」惊喜登场!“泼水大乱斗”、“上巳雅集”等其他活动也福利满满,一起来看看活动详情吧!

 图片: 1.jpg

图一:上巳歌飞

【上巳上新 同颂太平】

1)纵歌三月三

梦诛好声音「纵歌三月三」正式回归,等你一展歌喉争夺歌神之位啦!

「纵歌三月三」全民演唱活动将持续八天,前七天各位道友每日可上传一次音频,活动第八天将公布总榜,并为各位道友结算奖励。

活动期间,每日获取战令经验可获得[投票点赞券],道友可以使用[投票点赞券]和铜钱为心仪的作品点赞。

本次活动上传作品即可获得限时气泡框·梦诛好声音,获得点赞前五的道友还将获得专属限时头像框·梦诛好声音、称谓"余音三月绕神州"。

麦霸道友们,赶快登录游戏加入歌神竞争吧!

 图片: 2.png

图二:「纵歌三月三」

2)上巳雅集

为了迎接上巳佳节,仙盟特准备「上巳雅集」活动。道友可与其他道友组成活动小队,每日通过完成「雅集」中的日程获得尔雅值,尔雅值达到一定进度,即可领取个人、团队奖励。

果脯拼盘、随机坐骑符文、瑞虎福气等惊喜好礼等你获取,快邀请好友一起共迎佳节吧!

 图片: 3.jpg

图三:「上巳雅集」

3)太平有象

象征太平的大象「坐骑·太平令」将于4月7日正式上线,它的出现将为神州浩土带来祥瑞安康之气。

「坐骑·太平令」不仅外表可爱,也具备强大的技能,其心情技能[圣象沐恩],可在统御灵兽释放群体法术伤害技能时,有较高概率额外增加1个目标,统御灵兽自身灵点数越高,触发概率越高,最高为50%。

3月31日周维护后道友可于「坐骑」界面预览「太平令」,道友们还在等什么,快去看看吧~

图片: 4.png 

图四:「坐骑·太平令」


【上巳活动 共庆佳节】

1)官网活动——上巳节版本助力赢好礼!

上巳节版本助力赢好礼活动来袭!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,一是「集祈福材料赢好礼」,活动期间好友成功助力后,可获得1份祈福材料,成功收集5种不同祈福材料后可开启祈福好礼;另一个部分为「邀请好友回归」,登录老虎账号即可邀请回归好友参与活动,若好友成功回归,道友即可领取奖励。


本次活动奖励丰厚,神兽水麒麟、按摩仪、海量京东卡、定制周边奖励等万元豪礼等你领取!心动了吗?心动了就快来参与吧~

活动时间:2022年3月31日—2022年4月15日

活动地址:https://mhxzx.games.laohu.com/net/220330ssj/

 图片: 5.png

图五:上巳节版本助力赢好礼活动

2)“泼水大乱斗”——个性跨服擂台PK赛

为了庆祝今年的上巳节,斗鱼官方联合仙盟特举办了上巳节“泼水大乱斗”个性跨服擂台PK赛,道友们可以带着灵宠一起比武饮酒,互相切磋技艺,排名前五的队伍可获得丰厚的京东卡奖励!

比赛将于4月1日每晚10点开始,感兴趣的道友们可以前往斗鱼官方观看赛事!

 图片: 6.jpg

图六:“泼水大乱斗”

3)抖音上巳节春日主题创作大赛

一梦诛仙游浩土,归来此时恰逢春。上巳节春日主题创作大赛今日正式开启!以梦幻新诛仙重逢主题曲《梦终归》为背景音乐或伴奏,发挥你的创造力,创作你的原创作品并按活动要求上传至抖音即可参与比赛!

投稿时间:2022年4月1日—2022年4月12日

活动内容:详见“梦幻新诛仙手游”官方抖音

4)社区活动——上巳踏青打卡大赛

诸位道友,神州浩土春和景明,各位有没有外出踏青赏春?梦幻新诛仙官方微博、TapTap官方社区、百度官方贴吧联合开展了“上巳踏青打卡大赛”,奖品丰厚,感兴趣的道友们快去了解一下吧~

活动时间:2022年3月31日—2022年4月7日

活动社区:微博、TapTap、百度贴吧

 


共享太平,同庆上巳。更多精彩内容尽在《梦幻新诛仙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