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级灵兽·讹兽闪亮登场 《梦幻新诛仙》周版本来袭

2022/07/21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

诸位道友好!相约梦诛盛夏,精彩蓄势待发。105级全新灵兽小队陆续登上神州舞台,本周更新内容中将有全新灵兽和大家见面!仙盟还准备了盛夏节新活动和新增内容,为你带来夏日趣意,一起来看看更新内容和新版本爆料吧!


【全新105级灵兽·讹兽 闪亮登场】

仙盟远近闻名的狡黠灵兽·讹兽精彩亮相,角色等级达到105级后,道友可前往「集市」获取灵兽·讹兽。

其言不真,妄语瞒天。总是以捉弄骗人为乐的他,心中亦有想要守护之人,想知道讹兽不会欺骗的人是谁吗?那就要等道友达成一定的养成条件后,前往「灵兽」-「图鉴」-「传记」慢慢探索啦!

 图片: 1.jpg

图一 105级灵兽灵兽·讹兽


为助力道友养成全新105级灵兽,仙盟也特地准备了专属洗髓钜惠礼包。专属道具[醒龙珠·讹兽]助力养成满技能绝品灵兽!免费福袋,3折礼包同步带回!别忘记查看「福利」哦~


【百舸争流活动开启 迎风激浪】

盛夏赶海,怎能少得了海上的追逐竞技?盛夏节传统活动「百舸争流」将于7月21日至7月27日期间,每晚19点至23点限时开放,届时仙盟将邀请诸位道友同心协力,共驭木舟劈波斩浪! 

图片: 2.jpg

图二 迎风激浪 百舸争流


道友只需组成两人队伍,一人掌舵、一人蓄力,凭借默契完成划船竞速!注意,过程中将出现障碍物与加速球,这将更加考验道友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哦~在活动中拔得头筹还可获得珍稀奖励!


【新增内容接连不断 畅玩一夏】

道友行侠三界,必须有一把趁手的神兵利器,「武器转换」功能现已上线,道友可对背包内相同定位门派的武器使用元宝进行转换,相同定位门派之间转宗时可免费进行武器转换,助力道友再踏仙途!

 图片: 3.jpg

图三 轻松欢快 畅玩一夏


为了让修仙之行更加轻松,「诸神遗迹」玩法新增快捷挑战机制,当周全团成员均通关第一关、第二关后,可通过快捷挑战直接进入第三关进行挑战;同时,新增成就阶段[腾龙·二]、[腾龙·三]以及专属段位奖励,纪念道友在神州浩土的丰功伟绩!

 

趣味盛夏精彩不断,全新灵兽已经在神州浩土等你啦!众多精彩内容,快来《梦幻新诛仙》体验吧!

*7月21日最终更新内容请以游戏内实际玩法体验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