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仙府如何实现铜钱自由?看完“铜钱根本就是用不完”!

2024/04/07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

仙府秘籍

有玩过仙府的玩家都知道,铜钱根本就是用不完的,而且还要时时刻刻伴随着铜钱溢出的烦恼,比如下面

图片: 图1.jpg

 

怎么才使铜钱暴富的流油呢?接下来就要说说仙府的生意之路。既然是生意就会有本钱,那这里的本钱就是你需要一个大大的房子,这个房子根据自己能力来购买,重点来了!怎么分配这个房子的空间呢?好了,不废话直接说攻略:

 

卧室分配 >= 厨房分配 >= 佣人房分配 >= 丹药分配 >= 宠室分配(这个可以不分配)

卧室分配:它最高是因为他可以让我们恢复更多的活力,让我们有更多的本钱赚得更多

厨房分配:这是让我们可以烹饪更多的食物(更容易双倍)

丹药分配:原理同上——厨房分配。但为什么厨房在丹药前面呢?因为厨房产物更赚!

佣人房分配:这个很容易被忽略,因为这是我们制作后,需要去佣人处大扫除的成本。

以上综合所述:活力 加上 制作烹饪和炼丹 减去 大扫除=净赚

 

如下图:

 

图片: 图2.jpg

 

上面说了房子后,现在需要一些家具,并且摆放在场景中,才能生效哦。首先需要一个舒适的大床、浴缸和一个大大的桌台。像这样:

 

图片: tu+3.jpg

 图片: 图4.jpg


当然这个家具等级越高越好,因为产出概率和收益也会越高!!切记一定要将它摆放在场景中,不然概率和收益都不生效。

 

上面是准备阶段,也是成本付出阶段,接下来就该教怎么来卖了。首先做生意就是低进高出,我们仙府每天都有10次烹饪+10次炼丹的加成。

 

图片: tu5.jpg

 图片: tu6.jpg


充分利用这210次机会,日积月累下,做更多的丹药、烹饪更多的食物,卖出的铜钱,使我们根本花不完。那么问题来了?我们做什么拿来卖呢?

 

接下来就是市场调研环节,首先我们要知道集市中什么丹药和食物最贵,就拿7-10星的丹药和食物举例,如图

 

图片: tu7.jpg

图片: tu8.jpg 

不难看出,食物就是3种酒最贵,丹药就是复活丹和解封丸最贵,那么我们就造它!!

 

细心的玩家可能发现,3种酒我造哪种呢?复活丹和解封丸,我又造哪种呢?接下来就是考验数学知识的环节来了,没有小学毕业的直接跳过。话不多说,直接上公式,以上集市的2图中9星材料和100级生活技能来举例:

 

9星醉仙露,55049一个,生产一次75体力,那么单价结果就是733.96 铜钱/活力

9星沁心饮,48179一个,生产一次65体力,那么单价结果就是741.22 铜钱/活力

9星百花酿,35228一个,生产一次35体力,那么单价结果就是1006.51 铜钱/活力

 

由此可证,卖百花酿是最赚的,大家快去卖它!!!3个食物的价格单价会根据每天、每个服务器需求和同行竞争是变化的,同时自己制造的时候会有星级的变动,最终结果以大家造出来的成果为准,来达到大家的最优解。

 

再说食物:

9星复活丹,40174一个,生产一次50体力,那么单价结果就是730.44 铜钱/活力

 

9星解封丸,41868一个,生产一次55体力,那么单价结果就是761.24 铜钱/活力

 

由此可证,卖解封丸是最赚的,大家快去卖它!!!这2个丹药的价格单价会根据每天、每个服务器需求和同行竞争是变化的,同时自己制造的时候会有星级的变动,最终结果以大家造出来的成果为准,来达到大家的最优解。

 

 

一起共创美好神州!大家都有什么仙府养成秘籍?欢迎大家评论留言给我们分享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