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蘑菇教,逍遥乐无边!《梦幻新诛仙》行走菇坐骑上线!

2024/04/03梦幻新诛仙手游官网

红伞伞,白杆杆,上巳佳节来狂欢!《梦幻新诛仙》“西双版纳×上巳节”联动版本登场,相约彩云之南,邂逅特色孔雀时装、成精可爱蘑菇、超强全新仙友、奥妙猫咪奇缘,还有海量福利礼包!快来一览趣味十足的版本更新内容吧!

 

【上巳节孔雀主题时装 青越南飞翩然至】

青越南飞,远去不归。全新上巳节时装“青越南飞”翩然登场!云南素有“孔雀王国”的美誉,2024年上巳节限定时装「青越南飞」,巧妙撷取了孔雀这一自然界的瑰宝作为设计灵感,将孔雀翎羽的流光溢彩与高雅尊贵气质完美交融。孔雀主题「飞剑·翙南行」、「背饰·思南归」同步上线,道友可前往活动「菌有豪礼」获得!在孔雀翎羽的璀璨光辉之下见证扣人心弦的爱情传说吧!

 

图片: 图1.jpg

 图片: 图2.jpg

 

【云南联动坐骑现世 蘑菇成精踏遍神州】

神州大地居然长蘑菇了?原来是经仙盟的盛情邀请,见多识广的“菇行者”来到了仙盟,探访逸闻趣事。全新坐骑“菇行者”现世,攻守一体,轻松战斗。有着“红伞伞,白杆杆”外形的它不仅“无毒”,还能解封!Q萌蘑菇精伴道友行走天下,沿途注定欢声笑语!

踏遍人间菇行者,放眼天下皆自在!独具生命力与探索精神的坐骑“菇行者”,象征着道友在游戏中自由驰骋、无所拘束的冒险精神。驾驭“菇行者”,仿佛置身于广袤的大地,尽享游走天地间的逍遥与快意!

 

图片: 图3.jpg

 

【菌子小铺焕新上线 蘑菇头外观免费送】

 “西双版纳×上巳”联动4月3日起陆续登场!去云南必然就要吃个菌子,菌子小铺焕新上线!道友们施展厨艺的机会又来啦,使用菌子制作不同的美味佳肴,即可获取全新“蘑菇头”发型外观,还有元宝等好礼相送!选择不同的火力大小对菜品进行加热,最高可获得5倍奖励!

 

图片: 图4.jpg

 

更有单人或组队均可参与的“菌临天下”活动等你挑战!可以增强己方战斗力或让怪物更强大的小小菌菇的出现,为这场惊险刺激的战斗增添了更多乐趣,打造自选宝匣、果脯拼盘、独特家具等奖励等待勇者来赢取!

 

【滇疯好礼登录即领 全新仙友伴你狂欢】

发“滇”不如发福利,锦绣好礼免费领!活动期间,每日签到即可获得仙友「毒菇求败」及猫咪奇遇道具等丰厚奖励!更有登录即领的免费礼包“滇疯好礼”献上,内含头像框、气泡框、表情包*5及福运上上签等丰富礼品,让每一位道友尽享云南狂欢季的丰厚馈赠!

 

图片: 图5.jpg

 

【领略滇峰狂欢特色 聆听方言版本故事】

聆听“大口马牙”版本故事,通过地道的云南昆明方言,感受别具一格的叙事风格与诙谐幽默的语言魅力,一同在仙友毒菇求败的陪伴下,沉浸于云南滇峰狂欢的浓厚氛围之中!

 

图片: 图6.jpg

 

【全新平行服计划启动 三服连开聚巅峰】

平行世界,启动!4月3日起,连续三周每周都将有1个新服与你见面,<玉龙吟>、<苍山雪>、<洱海风>三大服接连登场,三服平行但巅峰相见! 5月9日三服归一,组队互通变身大服<沧海雪龙吟>,就是这么霸气!首个平行服<玉龙吟>将在4月3日10:00与你见面,三天小长假就玩梦幻新诛仙!

 

图片: 图7.jpg

 

山水相依处,上巳欢声起!《梦幻新诛仙》“西双版纳×上巳”联动今日登场,首个平行服<玉龙吟>正式开启,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又有得玩!一起换上“蘑菇头”,坐着“蘑菇”去探险吧!